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松隆子MP3 - 何時會有櫻花雨



[中譯]

春光擁抱著我 獨自一人隱隱啜泣
沒有說一句告別的話 不知怎麼
離去的她 容貌在我的心裡甦醒了

一直以來都是妳守在我的身邊 而我卻什麼都沒做
當我想到要告訴妳 妳已沈默 遠去

如果我對妳說聲謝謝 或許就變成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才能再相會

好想再和妳說說話 卻不知到何時才能 實現我的心願
妳安詳平靜的睡著 唇 輕輕的碰觸妳
淚 卻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櫻花 似雨一般的飄落 我的夢乘著彩虹而去
妳到了天上 獨留我一人在塵間

'晚安..' 已成了永恆 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抬頭望著
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的青藍

窗外下起櫻花雨了 我的夢乘著彩虹而去
妳已到了天上 留我獨自一人在塵間
如果我對妳說聲謝謝 或許就變成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才能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