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松隆子歌詞 - 迎向光明 (中文)

巴士緩緩搖晃著駛向夜晚的城市
我急沖沖的跳上車
任由它載往不知名的地方
一逕朝向夜幕那頭的景色進去
努力不想起被我丟下的你
讓夜晚的輪廓迷濛雙眠
如今 只有這條路知道我將往哪兒去
像個嬰兒往拍手的方向走
光明在招手 我一個勁兒跑去
前方應該會有什麼在等待
能讓我 做自己 所以我不停的跑
反覆過著一味單調無味的日子
虛應故事 敷衍度日
不知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無聊的笑 其實也是幸福
是啊 假使那永遠不變的聲音
一直都在的話
走向燈火明亮處
走向有你等待的街道
現在馬上跳下車 直接掉頭
見到妳之後 我該先說什麼才好
對!一個勁兒的往燈火明亮處去吧
在那終點有笑容等著
我能做自己 唯有在那裏
迎向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